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顾里

顾里

 

【夏五】是个Omega了不起吗

*ABO后期双教师全员健在设定。

*新人妄图交个党费。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五条悟在17岁后知后觉分化成Omega自认为不是什么大事,他当天捧着检查报告一路从医院奔回高专,开门就把薄薄纸片糊到夏油杰脸上。

 

“杰你快看!都说了老子和你是绝配的!”

 

啥啊?视野里被白色充斥的夏油杰默默叹口气,把报告从脸上拿下来顺便提着某个准备粘到身边的大猫咪进屋,等他好好看清楚第二性别分化结果后不可思议的来来回回对光检查了好几遍。

 

可别是五条悟这个神经病用什么非法手段威胁医生伪造的吧。

 

“好了现在我是Omega,你要照顾我。”他说的那么理直气壮,好像自己不是Omega期间夏油杰对他的照顾都喂了狗。

 

闻言夏油杰挑眉,他还是觉得有些难以置信,按理说五条家的少爷,六眼拥有者又是最强,他从哪点来讲不该是个强大优秀的Alpha吗?

 

其实无论社会对于三性的定义如何改变,态度始终在大多数人口中是统一的,唯独这方面咒术师与非咒术师之间的界限十分模糊,许多分化为Omega的女性注定一辈子升不上一级都是出于所谓上层为了大局的考量。

 

倒不是说担心五条悟因为第二性别而耽误升级的问题,除非有人活够了,夏油杰单纯开始思考以五条悟的性格他真的能记住每个月的发/情期并且注射抑制剂,在固定期间保护好后颈腺体贴抑制贴吗?

 

不能,他几乎是用了不足一秒钟就得出结论,换成谁都可能,唯独他五条悟不可能。

 

回过神来五条悟已经凑得很近,拉低校服衣领把后颈完全暴露在夏油杰眼皮底下,就两人上过床分化前该干的不该干的事都做尽了的关系的确没什么,但夏油杰还是下意识往后闪了闪。

 

“悟你干什么?”

 

“帮我闻闻信息素的味道,是不是因为没到发/情期太淡了,我都闻不到。”

 

没错,他的五条悟总是用理所应当的语气说些奇奇怪怪震撼人的话,夏油杰头一回深切思考或许五条家真的从未教导过五条悟什么是身为Omega的基本要素,毕竟包括上层在内都认为他会成为Alpha。

 

可是说到底,第二性别如何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对于其他咒术师来讲或许十几岁之后的分化能够成为改变人生轨迹的契机,但终归对五条悟来说没有任何不同,他仍旧是众人眼中的最强,不会受伤、不会疲惫、不会困倦的最强。

 

缓缓叹了口气,夏油杰根本不想在大白天逆着五条悟的心思,尤其是在他嘚瑟的二五八万恨不得把自己是Omega的事昭告天下,顺便说说他能被标记与自己成为合法伴侣的时候。

 

于是夏油杰心情复杂的微低垂下头靠近五条悟后颈嗅了嗅,抬手虚扶在腰际防止某人不小心碰倒桌子上的东西。

 

“是什么是什么?”

 

遮挡在黑色墨镜片后面的蓝色眸底仿佛要闪出光来,令本就妖异动人的眼睛更是好看极了,夏油杰愣了半晌才答道:“你喜欢的抹茶大福。”

 

真是如他本人一般甜腻的信息素啊,夏油杰笑望着欢喜的五条悟心想道。

 

炎热咒灵繁多的忙碌夏季消退,临近初秋的季节时不时涌上来的风里夹杂着夏天尾巴的温度,令本就裹着长袖长裤的五条悟十分不爽,完成任务回宿舍的第一件事就是扑进夏油杰房间开空调。

 

问题并不出在开空调上,虽然夏油杰的确问过五条悟,明明两个宿舍里有相同的配置,他为什么就热衷于所有的事都在自己宿舍里办。

 

届时五条悟早在第一次迎接发/情期就让夏油杰标记了自己,他们每一次巫山云雨,仿佛能融化在灼热空气里的吻,取下墨镜遮掩后格外明亮通透只倒映他一个人身影的蓝眸,都出现在夏油杰的宿舍中。

 

像是某种纪念,像是某种习惯,久而久之便成了理所当然。

 

吃光冰棍又懒得再去拿一支索性叼着木棒把重心倚靠在夏油杰身上的某最强闻言挑眉,把墨镜扒拉到鼻尖出虚挂着,口齿不清道:

 

“省电节约资源懂不懂,杰你还没悟出来吗,咱其实是部环保番。”

 

可拉倒吧。五条悟的嘴,骗人的鬼,但凡这人说的话有几句是真情实感的都不至于天天把夜蛾气到骂骂咧咧,夏油杰本着善待Omega的条例忍了。

 

完全没觉得跟善待保护动物没啥区别。

 

夏油杰默默往床边挪了挪,五条悟便跟着挪了过去,再移动一些,五条悟干脆躺在了他腿上。

 

忍你麻痹。

 

夏油杰揉揉五条悟意外柔软的白发,替他摘掉墨镜捏在指间。

 

“是你喊热要开空调的吧,那就别老是靠过来啊。”

 

勾起嘴角展露出熟悉笑容的五条悟完美用表情诠释了什么叫“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不公平,区区咒灵都贴的跟杰很近,我依一下你会少块肉吗?”眨眨眼,洁白睫毛上沾染的少许汗珠抖落,看起来像是激荡起湖泊涟漪的波纹。“都说好了我是你的Omega,杰要照顾我的!”

 

谁跟你说好了?夏油杰挑眉,为了不在这种天气里动手惹得满身汗他并没有把真实想法说出来,毕竟赢的人还不是自己。

 

他想起之前在学校,硝子倚在门口抽烟,眼神复杂的看着教室里两人纠缠不清打打闹闹,咒术师内不缺乏Alpha女性,她用力吸吸鼻子试图让烟草味盖过甜腻到嗓子发疼的抹茶大福。

 

试问谁家配方做成这样不会倒闭?

 

大概是硝子的目光过于热切,夏油杰反正从里面只感受到了“男同竟在我身边”的意味,五条悟几步跨上前胳膊肘抵在墙上笑嘻嘻道:

 

“怎么了硝子,你绝对是嫉妒我能跟杰缔结AO关系吧。”

 

“大可不必。”

 

然后在接下来一根烟的时间里五条悟通过多种角度详细向硝子分析了身为Omega的好处,听了一通夏油杰觉得总而言之就是他要顺从毫无怨言的跑腿。

 

不对吧咱俩之前交往的时候不也这样?你是个Omega很了不起吗?

 

夏油杰再次在奇怪的方面与硝子达成了共识。

 

其实夏油杰知道,五条悟的撒娇和不讲理的脾气只招呼在了最亲近的他身上,有次五条悟单独去出任务回来,他在高专门口瞧见五条悟跟学弟闲聊扯皮,凑近便敏锐嗅到淡淡的血腥气。

 

察觉到夏油杰视线变化,五条悟毫不在意的摆摆手撸起袖子,胳膊上的划开的口子并不严重,他甚至懒得用反转术式治疗。

 

“多大点儿事,别跟个Omega似的矫情。”

 

说罢一手一个拍了拍学弟和夏油杰的肩膀扬长而去。

 

有多少人认定了五条悟是堪比神明般强大万能的存在,就有多少人认为第二性别无法成为束缚他的枷锁,任何局限都不是牢笼,压在他肩头的责任和担子比他们感受到的还要重。

 

可那双漂亮勾人的蓝眼睛里始终只倒影着他一个人,五条悟格外喜欢在床上攀附到夏油杰耳边舔舐他的耳垂,说些类似于标记了就要对他负责之类的话。

 

换句话说只在夏油杰面前,五条悟才是个完整的Omega。

 

再后来他们都成为了高专的教师,夏油杰本来寻思都28岁了五条悟多少该有所收敛,事实证明他还是太年轻太天真,不为人师表不说,五条悟能做到的最大极限就是不在学生面前朝他叭叭些虚乌有的屁话。

 

但是晚上回了宿舍就不一样了,摘掉眼罩任发丝松散垂下的五条悟还是独属于他的Omega,甜甜抹茶大福的信息素充斥在卧室每一个角落,恨不得钻进夏油杰生活的所有缝隙进行填补。

 

某天夏油杰刚推开门走进玄关就见五条悟双臂张开伸展了一张大大的床单在前面,挑挑眉,他向对方投以奇怪的眼神。

 

“不对不对不对!”果然五条悟马上就炸毛把床单收起来揉搓成一团扔到沙发上。

 

“杰不应该问我‘你挡着谁,家里是不是有人’吗?你都不关心自己的Omega会不会受欺负!”

 

顿了半晌,夏油杰实在没忍住:“……好吧,你又欺负谁了?”

 

闻言五条悟直接把墨镜摘下来扔出去几米远,也不等夏油杰把鞋换完就扑过来搂住人脖颈,过分甜腻的信息素将夏油杰整个人包裹住,换个不习惯的怕是能咳嗽的停不下来。

 

论谁天天被恋人在耳边念叨“我可是个Omega”,他也想打人,只是可惜打不过罢了。

 

“这能一样?这是一回事?果然野蔷薇说的不准,我等着告诉告诉惠那小子去。”

 

夏油杰也显然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娴熟抱着五条悟这个大型人体粘人精走进去将人也放到沙发上,挨着那团床单,就在五条悟以为常规吟唱结束该准备晚饭的时候,他捕捉到空气里似乎掺杂了一丝柠檬的味道。

 

“杰,我有没有说过你的信息素都比你会酸?”

 

你现在说了。

 

双手撑着沙发靠背把人圈进怀里,甜丝丝的抹茶大福与酸溜溜的柠檬交缠在一起。

 

是个Omega没什么了不起的,但如果这个Omega是五条悟,他就世界第一了不起。

 

 

 

—THE END—


顾里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顾里”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