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と現の間に咲く、幻の花、許されぬ花。
悲しみの雫、花びらを染め。
青く青く罪の色に。
光失い、孤独の中、生きるこの運命。”

  顾里  

【宗伏】今天的青组没有大义 上

*CP向为宗伏。

*背景第二季结束后全员健在。

*不正经向,角色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一、所谓同居

 

青王和自家那个毒舌傲慢又任性不讲理的三把手搞对象并且搞着搞着就同居了这件事,是scepter 4全员公知的秘密。

 

最初的发现者还是不作死就不会死的道明寺同学,他本着不管成功与否都一定会被伏见先生弄死所以一定要试试的信念,在某天晚上打着送文件的旗号把伏见落在休息室的房卡插进去。

 

没有人。果然没有人。

 

道明寺同学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也被现实击垮,想着一定不要说啊说出去会死的啊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啊但还是,忍不住抓着路过的秋山开始嗷嗷。

 

于是理所应当的,第二天整座大楼都知道了。

 

于是也理所应当的,道明寺连续加了一个礼拜的班,被伏见命令美名其曰练练他那小学生一样看图说话的写报告水平。

 

室长!他公报私仇!他滥用职权!

 

哦好的乖道明寺同学,你家室长其实也不是什么好东……不是,也是个仗着自己身份职权便利随心做一些这样那样事情的糟糕大人哟。

 

说到同居这个事伏见表示他是真的冤枉,他只是在和八田和好之后跟室长提出想要搬出宿舍回去和八田一起住的请求,当天晚上室长就把他宿舍收拾的利利索索可以直接拎包走人啊。

 

好吧您亲自帮我收拾东西我不胜感激可你能不能解释一下为什么那些东西会出现在你卧室的床上呢?不愧是室长,出手真是雷厉风行。

 

伏见也懒得费心思计较自家恋人莫名的吃醋和小孩子气,只是在晚上拨通八田的终端跟人家解释解释,可听筒对面某人笑的狗里狗气都快背过气的声音让他无数次想挂断电话告诉他我们的友谊已经到尽头了!

 

最后在草薙先生“早生贵子”的祝福背景音中伏见狠狠按下结束通话。可真是没一个让劳资顺心的。

但其实伏见不得不承认和宗像同居之后他是受益者。

 

每天早晨有人代替机械闹钟的铃声叫醒他,还会熬粥安抚他多年不吃早餐的胃,随手乱扔的衣服会被洗好挂起来,就算熬夜到很晚工作也有人送自己回家。

 

今天的伏见依旧被不好好工作一边拼拼图一边听自己汇报的室长气到胃疼,好吧他承认是他自己胃不好还喝咖啡中午不吃饭的,很忙啊哪有时间。

 

他早就习惯性的忽视在他眼里微不足道的痛感继续敲击键盘,面前的笔记本却突然被人合上。

 

“啧,哪个混蛋这么不长眼,没看到我……”

 

正忙着呢,几个字还没说出口伏见就抬眼看到站在对面笑眯眯的宗像礼司。

 

“嗯?伏见君觉得我混蛋?”

 

哦我靠,您是想听实话呢还是实话呢还是实话呢。

 

本着自己是好好少年的伏见同学抽抽嘴角,尽可能护住笔记本,开玩笑这玩意要是有啥事今天一晚上都白忙活。

 

“不,没有,你听错了。”

 

别怂啊伏见!

 

可是,打不过啊!

 

“伏见君脸色不是很好呢,身体不舒服吗?”

 

“啧,还不是你害得……”

 

伏见缓缓低下头妄图把烧红的脸藏起来,除去胃的抽痛他腰酸得很,无时无刻不提醒他前一天晚上被某衣冠禽兽按在床上做了三次。

 

不是他不行,是真的从凌晨十二点开始做三次他还要不要睡觉的?回忆起前一天某混蛋的行为之后伏见准备抬起头跟他(单方面)吵一架,却被宗像手里端着的饭盒吸引走注意力。

 

“吃吧,你喜欢的红烧肉。”

 

伏见看看宗像笑的温柔似水的样子,有些颤抖的手接过筷子,打开盖子还温热的红烧肉散发出阵阵诱人的香气,将近一天没有吃饭的他感觉一瞬间就很饿。

 

视线再次在肉和宗像脸上徘徊,伏见站起身凑到宗像·衣冠禽兽·礼司边上轻轻吻下他的脸庞。

 

“谢……谢……”

 

于是某不要脸的不顾伏见红透的脸一把按住就是法式舌吻,今天的青组办公室依旧是狗粮满天飞的一天啊。

 

啧,其实不得不承认同居之后还不赖啦。

 


 二、没有眼镜的日子

 

伏见篇

 

今天八田在街上碰到伏见的时候觉得他哪里有些奇怪,身后没有带部下也没有在意自己就这么擦肩而过,不对啊平常他都会先叫自己misaki然后开始找事的啊。

 

恕我直言亲爱的你这样已经算m了。

 

猛然察觉到某人脸上少点什么黑框边缘的物件,八田收回来回打量的目光,原来如此不是不搭理自己是看不清啊。

 

伏见内心现在就仿佛有一千只草泥马飞奔而过,他很想指着宗像礼司的鼻子告诉他以后都不准碰他,但是每次对上人家委委屈屈的样子他就心软,这个属性带的真不好。

 

伏见眼镜度数不是很高,三四百度的样子,属于那种没有眼镜不是很影响正常生活但是五米之外人畜不分的类型,要说起他的眼镜去哪了其实还真应该问宗像。

 

昨天晚上伏见没有很多的工作也就没加班,于是两人滚床单滚得心安理得,宗像玩味的摘下他的眼镜放到床边却被他不小心扫下去,当时真没在意他甚至连某禽兽不如的玩意按着他做过几次都记不清怎么还有心思管这小事。

 

结果悲剧就是这么发生的。

 

第二天早上宗像穿好衣服下床的时候一个没长眼,只听见“咔吧”一声,黑框眼镜便从中间断成两半。

 

镜框裂开划到地板的声音实在有些刺耳,伏见揉揉眼睛扶着腰坐起来时便看到宗像蹲在那一脸可怜兮兮研究眼镜的样子。

 

“不好意思伏见君,我不小心把你的眼镜弄坏了。”

 

说着宗像还微微眯起眼睛,过长的鬓角柔和的垂下,配上他现在一副悔过的表情别和所多让人心疼,即使明知那家伙的模样多半是装出来的他还是没忍住脱口而出的话。

 

“没事别捡了你没伤着吧?”

 

说完伏见才发现伤着的是自己才对,我靠你到底是不是人我才19岁啊在日本还算未成年吧那你让我喊到嗓子都哑了算不算违法啊第四分室室长大人?

 

断都断了眼镜是只能再配的,于是他熟练地把镜片从框上拆下来塞给秋山让他出去的时候帮自己配眼镜回来,按理说他今天不出勤可他真的受不了办公室那群人跟看稀有动物一样盯着自己看的样子就随便找个借口跑出来。

 

什么啊真是的,伏见先生不戴眼镜好可爱要不要考虑配隐形眼镜什么的,这种话有本事当着宗像的面说啊看看你们会不会被惩罚吃红豆泥吃到胃穿孔。

 

八田犹豫犹豫没有拦住伏见,就瞎一点应该不会有别的毛病,叫住他免不了又是从小打小闹升级成城管和小混混,不是,是双王立场。

 

就在八田刚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就听到“咚”一声巨响,再回头八田表示他和他的滑板都很惊讶。

 

伏见走神走的有点过以至于前面有电线杆子都没看见直接拿头就往上怼,他用实际行动向人们证明是电线杆比较硬的。

 

伏见揉着撞红的额头长长呼出一口气,真疼啊,虽然他没恩一声也依旧毫无表情。

 

当然在他听到身后传来的爆笑声后就不一样了。

 

“……伏见,紧急拔刀!”

 

宗像篇

 

室长的眼镜会坏吗?

 

怎么可能,而且就算坏了他也有一抽屉备用,但是!

 

伏见大概是唯一一个知道宗像礼司不戴眼镜到底瞎到什么程度的人。

 

那天他们已经在办公室做过一次说好回家和平一点洗洗睡觉……个鬼啊,伏见太了解宗像礼司这个人不会这么早就睡得,所以说办公室play真的太羞耻了能不能少玩还不锁门看别人脸红就那么有意思吗室长!

 

这些话伏见·敢怒不敢言·猿比古也就在心里嘀咕嘀咕毕竟他不得不承认自己还是稀罕那个老男人的。

 

把自己缩在被子里脑子飞速运转想找几个合适的理由睡觉的时候他眼睁睁看着浴室门缓缓打开,宗像礼司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往外走,然后……

 

“砰!”

 

我了个大槽我伙呆啊,伏见有些愣的眨眨眼,他刚才看见啥了?他是不是看见自家平时英明威武英姿飒爽风流倜傥狗里狗气不是,和蔼可亲的室长刚才直直的撞上浴室门框。

 

事实证明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诚实的伏见飞快掀开被子跑过去,左看看右看看天啊没撞傻吧刚才那声可不小。

 

明显也是一脸懵逼的宗像礼司用几秒钟重启之后便继续笑眯眯。

 

“伏见君能麻烦你帮我拿一下眼镜吗?”

 

“……”←这是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自己操蛋心情的伏见。

 

“伏见君?”←这是明显撞懵了但不承认自己瞎的宗像。

 

后来伏见会在宗像快洗完澡的时候捧着眼镜屁颠屁颠到门口等着,他看着自家恋人额头肿起来也是会心疼的好吧。

 

哦这口狗粮吃的舒服。

 


—TBC—

评论(11)
热度(34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