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と現の間に咲く、幻の花、許されぬ花。
悲しみの雫、花びらを染め。
青く青く罪の色に。
光失い、孤独の中、生きるこの運命。”

  顾里  

“嗨各位观众们大家好啊,对没错我就是你们最帅气的剑圣大大黄少天!和队长来日本玩一礼拜说好了要给粉丝搞点小福利于是决定开直播带大家一起去吃东西!”

走在异国他乡的街道上周围都是比自己故乡要沉静的多的氛围,简单着色搭配的衣服里身上蓝色的围巾都是耀眼色彩,头顶湛蓝天空如泼墨般,棉花糖似的白云边缘镶嵌着由浅及深的蓝,四下都散发着安逸的味道。

京都府不比首都东京快节奏的生活,这个时间不难看到西装革履手提公文包的上班族,我遍对手机里的粉丝们介绍,遍靠近正在看定位的队长。

“哎呀队长队长队长快别看了,咱都说好了先去吃烤肉再去清水寺玩的,去吃饭吧好不好啊,我的好队长我饿了——”

通往五条高仓的路不远,介于日本有着不能在车厢内打电话的习惯,我暂时和粉丝们说抱歉然后关闭直播,乖乖套卡跟在队长后面进电车站。这里距离河源町只有三站阪急,然后再去倒公交就好。

看着窗外快速闪过的风景我很想指着现在就跟队长大肆描述一下,但队长只是看着我淡淡的笑,大家都默默遵守着良好规则,我也默默把话暂时咽回肚子里。

店是队长找的,他早就在之前练好了几句话,现在看来的确可靠极了,我只需要顺着他指的方向坐下,那起右手边放着的平板点菜。

“哇塞你们快看这和咱那边不一样唉,自助是用这个板子点好,点发送,就会有送过来,好棒好棒好棒,话说队长我要不要去拿点饮料啊你想喝什么?”

将手机支撑在旁边,我咧嘴笑看对面已经开始用夹子夹起牛舌往烤架上放的队长。

“我去吧。”

“好!那我想要可乐谢谢队长!”

牛舌熟的很快,他刚离开不就滋滋作响散发出诱人的香味,于是我拿起另一个小夹子将大半牛舌放入他的碗里。一抬头就看见有点延迟的弹幕在刷:黄少不要在吃自助的时候喝碳酸饮料啊!

“哈哈哈哈哈你们说的有道理,这些本剑圣也都懂,但是队长说的也很有道理嘛好不容易有时间出来玩一趟何必那么在意钱,开心是最重要的!”

说话间队长拿着一杯可乐一杯泡好的茶回来,把两杯饮料都摆在桌边,我有些疑惑的指着杯子。

“队长队长队长,你为什么不把茶放到自己面前啊,喝起来更方便不是吗?”

队长越看越养眼的脸上总是带着淡淡笑意,微垂的眼帘掩盖住大半温柔,他在看到自己碗中的牛舌后轻笑出声,既然将新送过来的肉放置烤架。

“嗯。吃肉吃腻了的话就喝点茶。”

看看饮料,满心满足的将牛舌沾好酱料送入口中,顺眼看向弹幕。

“对啊,他是全世界最好的队长,只属于我的喻文州!”



文艺复兴,别管我了tag就不打上去丢人了(匆匆离场)

评论(6)
热度(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