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と現の間に咲く、幻の花、許されぬ花。
悲しみの雫、花びらを染め。
青く青く罪の色に。
光失い、孤独の中、生きるこの運命。”

  顾里  

2019年最后一个月祝愿大家都要开开心心度过,我相信不管你是否被今年善待,都会微笑迎接新年的到来!

顾某是从今年4月份才入驻老福特写手行列的新人,仔细算算才发现算上和鸩止太太的联文原来我也产出了12W左右的字数,原来我真的是个么得感情的打字机嘿嘿嘿。

这一年真的很开心,重新打开文档写文发出来给爱的cp发电,虽然混的圈很杂,但大家我都是爱着的。

好像很多太太都能带出不少亲友,我的亲友真的少,五以内那种就不细数了,他们是我生命中最价值连城的宝石。

顾某很感谢关注了我,或者给我点过心心手手的人,评论过的那是疯狂爱你,你们的支持是顾某留下来的原因。

我的确最喜欢奥红的火种伴侣,那种撕心裂肺的分离不知道能不能传达给大家,这一年来我混的北极圈居多,但你们想想看,就是因为粉的人少,粮少,才显得金贵对不对。

对家永远日产万亩.jpg

私心带了主要产出的tag,十分抱歉,这条水聊就不删掉了,顾某短期内也不打算离开大家的视野,等明年再来看看有什么新变化。

最后,再一次感谢大家,你们真的真的都是我的瑰宝!

评论(5)
热度(105)
© 顾里 | Powered by LOFTER